首页 研究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科技前沿 下载专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南京软件研究院员工上一轮聘期考核结果公示

发表日期:2019-12-13 | 点击数:


2019年12月11日下午15点,金陵科技学院南京软件研究院考核小组对2016年至2018年聘期内在职在岗各类人员进行考核,结合老师们自行提交的材料,以及日常表现,考核小组认真讨论,形成决议。在上一轮岗位考核中,沈奇、赵园、李海晶、毛梦祺、尹娟、阚建霞、王洪欣、徐秀云、苗丽娟、严冬、徐尚瑜、闵建、王娜、孙菲艳,考核结果均合格。特此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12日-2019年12月16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金陵科技学院南京软件研究院考核小组提出。联系人:刘婷;电话:8091;邮箱:nsiedu@jit.edu.cn。


2014-2020 南京软件研究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