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科技前沿 下载专区

研究院概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研究院简介

研究院概况

南京软件研究院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和金陵科技学院合作共建,旨在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软件科技研发与人才培养高端平台。

南京软件研究院于2014年9月成立,旨在打造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协同的办学体制机制,通过3至5年建设,成为集关键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成为政府的软件新技术创新中心、软件创新人才中心、软件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和软件创业人才培养基地,为南京软件产业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

在未来发展中,南京软件研究院将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作为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南京软件研究中心,积极推进中科院软件所研究成果转化落地,在实战中打造一支高水平的研发团队,积极争取国家和江苏省、南京市软件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项目,显著提升软件技术成果转化和服务能力,不断扩大与企业合作项目规模,成为政府的软件新技术创新中心和软件创新人才中心。同时,研究院将结合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现代农业的发展契机,打造真正服务于民的科技服务平台,两年内成为国家新一代智慧农业的缔造者。

 

2014年9月26日南京软件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

 



2014-2020 南京软件研究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