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科技前沿 下载专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智慧农业实验室投入运行

发表日期:2021-02-28 | 点击数:

习用的都市型农、渔业养殖系统都是分开设置的,传统的农业培植需要长期的供水、施肥灌溉,故其消耗的供水量相当可观,而传统的渔业养殖必须定期的注入部分新水、排出集中杂质的废水等,因此其消耗的供水量也相当惊人,故造成不小的水资源损耗

南京软件研究院智慧农业养殖与实验场地228投入运行实验场地设有鱼菜共生水循环系统,包括养殖池、种植柜、过滤装置和水泵。

鱼菜共生的水循环系统让用于养殖鱼类及水根植物的养殖水可用于养殖叶菜类,养殖叶菜类的养殖水可回收再用于养殖鱼类及水根植物,使养殖水于鱼菜共生的水循环系统内不断地循环再利用,有效避免水资源的浪费。


2014-2020 南京软件研究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