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科技前沿 下载专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曾为院长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表日期:2021-04-03 | 点击数:

近日,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曾为院长一行来我校南京软件研究院调研智能传感、基础软件与物联网在农业领域应用情况。副校长张燕带领南京软件研究院智慧农业研发团队成员热情接待并介绍了软件研究院在智慧农业方向、基础软件方向的研发进展情况。

曾为院长对南京软件研究院自主研发的面向农业场景中的低功耗、低成本环境采集控制软硬件装置与智慧农业产业链管理平台给予肯定,他认为做农业必须从实际需求出发,解决农业、农村、农民的痛点问题。

张燕副校长介绍了正在校内跨学科组建农业农村减污降碳研究中心的进展情况,表示本次调研为双方后续进一步的交流学习与合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希望双方技术团队可以就当前农业农村减污降碳方面的取得的成果和进展进行深入交流。


2014-2020 南京软件研究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