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科技前沿 下载专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张屹局长一行来我院参观

发表日期:2021-05-20 | 点击数:

5月19日上午,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屹局长一行,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及学校相关处室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南京软件研究院智慧农业展厅参观调研。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副书记徐斌南京软件研究院副院长游坤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游坤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近几年的农业科研成果,主要包括自主研发的物联网采集终端、大数据可视化平台、全产业链平台、水产机器人以及鱼菜共生循环系统等。张屹局长详细了解了智慧农业科研成果的应用和推广情况,并与游院长及研究院科研人员进行交流和讨论。张局长对我院的智慧农业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将积极支持我院的智慧农业科技研发与推广应用工作。

智慧农业是农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关键。研究院将砥砺奋进,铿锵前行,为推动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2014-2020 南京软件研究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