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科技前沿 下载专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南京软件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1-10-19 | 点击数:

10月19日上午,南京软件研究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教学和科研工作会议。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软件学院院长曾岳、南京软件研究院副院长兼软件学院副院长游坤出席会议,南京软件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南京软件研究院各位老师就个人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曾岳院长就各位老师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予以肯定和鼓励,也指出了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成果。

徐志国书记就南京软件研究院的概况及发展做了简要回顾,希望大家深刻领悟学校对南京软件研究院的要求和期望。鼓励大家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个人发展,筑牢安全底线,扎实开展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2014-2020 南京软件研究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