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科技前沿 下载专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特色化人才培养 - 正文

南京软件研究院召开卓越工程师培养项目2019级宣介会

发表日期:2021-04-30 |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南京软件研究院卓越工程师培养项目2019级遴选宣介会在我校1号楼1332教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张燕、南京软件研究院副院长游坤以及软件工程学院、南京软件研究院多位老师出席会议。软件工程专业四个班级共100余位同学参加了宣介会,会议由软件工程学院洪蕾老师主持。

宣介会上,张燕副校长首先对卓越工程师培养项目做了概括性的介绍,包括卓越工程师项目的培养理念、培养目标和培养模式,并对2019级的同学们给予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在进入项目前充分考量,进入项目后能积极进取,勇于探索,实现自身价值。南京软件研究院闵建老师针对卓越班的课程体系、授课实施模式以及课程特色给同学们做了介绍。2017级钟佳成和2018级王凯旋作为项目班级优秀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在卓越班的学习体会。

从2014年至今,南京软件研究院卓越工程师项目已经培养200余名学生,实现了就业率100%,且就业薪资水平较学校相关专业平均高出30%以上。毕业生在用人单位,普遍表现出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学习的主动性,能够快速地融入工作环境,这些优势使得他们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即将毕业的2021届毕业生目前签约率83%,已签约平均薪资10923元,最高薪资达到15000元。南京软件研究院将延续产、学、研、用一体化协同的办学机制,结合学校传统优势学科,产教研深度融合,培养南京软件产业急需的卓越软件工程人才,服务南京软件产业发展。



2014-2020 南京软件研究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