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科技前沿 下载专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毕业生情况 - 正文

南京软件研究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

发表日期:2021-07-02 | 点击数:

2021届卓越班毕业生共22名,就业率100%,专业对口率100%。其中除一人参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去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外,平均薪资为11043.8,13人月薪过万,最高薪资达15720,留宁率为33.3%。

本届毕业生从事的企业中,南京的企业主要有:天数智芯半导体有限公司、恒安嘉新科技股份公司、南京云帐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翼辉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亚信软件有限公司等。南京以外的主要企业有:深信服科技福分有限公司、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斗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云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同盾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云融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多益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鲜橙科技有限公司等。


2014-2020 南京软件研究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