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科技前沿 下载专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合作交流 - 正文

徐州沐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伟总经理一行来研究院交流

发表日期:2021-04-15 | 点击数:

4月14日,我校校友、徐州沐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伟总经理一行来软件研究院交流,副校长张燕带领研究院游坤副院长、智慧农业研发团队的老师热情接待,并向王伟经理一行介绍了研究院在智慧农业方向取得的研发进展情况。

王伟总经理介绍了徐州沐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围绕徐州市“大健康”产业,正在布局农业生物育种和优质小麦玉米连作大田方面取得的进展情况,希望通过应用智慧农业技术对大田作物生产管理,应用数字资源对高品质农产品起到有力支撑。与会老师和企业代表就目前智慧农业大田应用,以及目前企业的实际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燕副校长充分赞赏校友企业继续保持金科人的勤奋、实干的工作作风,明确研究院智慧农业研发工作中的技术创新、应用创新要服务于农业农村的生产和生活,要求智慧农业研发团队老师主动到徐州沐阳调研交流,了解农企生产需求,强化产学研技术攻关。


2014-2020 南京软件研究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