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科技前沿 下载专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级卓越工程师培养项目遴选通知.

发表日期:2020-05-28 | 点击数:

南京软件研究院卓越工程师培养项目2018级学生遴选将于202063日举行,遴选地点在科技楼1号楼21

现将遴选安排通知如下:

1. 宣讲

张燕副校长作卓越工程师项目介绍;卓越工程师培养项目负责人闵建老师介绍卓越工程师项目的培养计划、课程体系、教学安排,以及就业情况等。

2.对话往届卓越工程师

为了让学生更多的了解南京软件研究院卓越工程师项目的培养情况,安排现场对话往届卓越工程师项目的学生。往届已工作的卓越工程师班学生向大家介绍大三、大四在卓越工程师班的学习模式、学习体会以及工作后感悟等。

3.提问互动

为增强学生对南京软件研究院卓越工程师项目有更深入的了解,提供现场提问互动环节。

联系人:徐秀云老师    

联系电话:18168092335

南京软件研究院

2020528


2014-2020 南京软件研究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