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科技前沿 下载专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软件研究院召开卓越工程师培养项目2020级宣介会

发表日期:2022-05-11 |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南京软件研究院卓越工程师培养项目2020级遴选宣介会在线上举行。我校副校长张燕、南京软件研究院副院长游坤以及软件工程学院、南京软件研究院多位老师出席会议。软件工程专业四个班级共100余位同学参加了宣介会,会议由软件工程学院洪蕾老师主持。

宣介会上,张燕副校长首先对卓越工程师培养项目做了概括性的介绍,包括卓越工程师项目的项目背景、培养模式及特色、培养成果。南京软件研究院闵建老师针对卓越班的课程体系、授课实施模式给同学们做了介绍。徐老师邀请刘运星(16级)、王旭(17级)、吴滟泽(17级),王凯旋(18级)和冯燕玲(19级)五位同学分享了在卓越班的学习收获。最后游院长做了总结发言。

卓越班毕业生在用人单位表现出了自主学习能力强、团队合作意识好、解决复杂问题能力强、自我成长迅速等特点。南京软件研究院将延续产、学、研、用一体化协同的办学机制,结合学校传统优势学科,产教研深度融合,培养南京软件产业急需的卓越软件工程人才,服务南京软件产业发展。



2014-2020 南京软件研究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